焦糖海盐

杂食动物,啥都吃,跳坑快,产出慢,但我入坑的所有cp都是我的心头好

【patpran】真的不能叫我哥哥吗?

时间线-假设距离他们家长发现还有点日子




"真的不能叫我哥哥吗?"


pran以为他都快睡着了,忽然听到这么一声狗叫,直接给气笑了。


"哦咦,你怎么还在想这件事啊?"


从吃饭的时候就说个没完,回到宿舍还在继续说,他都以为他要睡着了,居然还在想这件事!


pran转过头,发现旁边的人正抱着被角,瞪着一双闪亮亮的大眼睛,期待地看着他,像只等待投喂的小狗。


pran转过身捏着他的狗脸,好笑中带着不解,"干嘛这么执着这个称呼啊?"


pat有些吃痛地皱起脸,然后把pran的手拉过来握在手心。


"虽然我经常打架,pha也整天骂我,好像很不靠谱的样子,但我怎么说都是哥哥,我会护着她疼着她,不会让她受委屈的。"


"虽然你也有好朋友,并不孤单,可是我呀,觉得你有时候很要强又很懂事,好辛苦哦。"


"如果我们不是情侣,我会希望当你哥哥,这样你从小就可以理所当然地尽情依靠我了,虽然家里有我会鸡飞狗跳,可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,出事我帮你兜着,嘻嘻。"


说完握着pran的手指亲了一下,露出一个标准的pat式笑容。


pran睫毛轻轻颤动了一下,眼睛忽然有点酸。


其实他不会麻烦别人,他也不需要有人帮他担责任。


独生子的成长经历让他独立又懂事。


但有一个人对他说,让他可以尽情依靠他的时候,他还是觉得心里一阵酸软。


pat看着pran的表情有点不对,瞬间紧张起来,往前拱了拱,捧起pran的脸,"诶,我不是要惹你生气的,我,我不是说你很软弱还是什么的,我……"


pran伸出手,揽过pat的后颈,好像抓住了小狗的后颈皮一般,pat立马住了嘴,眨着眼睛小心翼翼看着他的反应。


pran凑近pat,捏着他的脸让他面向天花板,然后一边笑着一边在pat耳边轻声说,"哥。"


pat一瞬间脸爆红,然后转头看着pran的笑脸,一阵结巴,"你,你……"


pran倒是觉得新鲜,他没想到pat能面对这个称呼,这么不经撩。


一下午没皮没脸叽叽喳喳说个不停,等他真说出口了,不好意思的却变成pat自己了。


有一次就有第二次,pran对这个称呼没有多大羞耻心后彻底放飞自我。


"干嘛啊,你脸怎么这么红啊,哥?"


"你怎么不说话啊哥?"


pat被他撩的不行不行的,红着脸直接转身将他扑倒。


pran这时候还没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,依然笑着,带着酒窝,直视着自己的男朋友。


"干什么,刚刚不是说要当我哥哥吗,叫了你几声,你现在想干嘛啊?跟我玩禁忌之恋啊?"


有些从小培养的竞争心理是刻在血液里的。


pat即使已经被撩的不行了,还是咬牙切齿地说,"你留点力气等着一会再叫吧!"






可是真到了时候。


pat从背后咬着pran的耳朵。


"接着叫啊,宝贝弟弟。"


pran抓着床头的栏杆,却一句都不肯了。


可能羞耻这种东西在他俩之间是会转移的。






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943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