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糖海盐

杂食动物,啥都吃,跳坑快,产出慢,但我入坑的所有cp都是我的心头好

【patpran】不是要叫我哥哥吗?

对,是那篇《真的不能叫我哥哥吗?》的后续。



"已经十一点了,明早还要上课。"pran躺在床上,无欲脸,一副似乎已经被糟蹋过的表情。


"嗷,人家就是想要你嘛,臭弟弟!"pat像恶狗扑食一般抱着pran,把头埋在他的颈间拱啊拱。


头发、鼻尖、嘴唇,通通蹭在pran的皮肤上,pat排戏的时候,就发现了,pran的脖子,特别敏感。


就像现在,pran的脖子已经很红了,他感受的到,pran在拼命地克制着颤抖。


果不其然,没两秒pran的冷漠脸就绷不住了。


"诶,痒痒痒……pat别别别!诶……"


pran在pat作弄他的间隙伸出手,抬起pat的脑袋,却瞬间噤了声。


那双眼睛亮晶晶的,盛满笑意。


那双眼里全是他。


事到如今他依然在感叹,曾经他为自己不可能的初恋默默流泪,如今太阳已经是他的了。


pran不自主地揉着pat的头发。


pat趁pran走神的片刻迅速亲了一口他,然后语气中带着点乞求地问:"做嘛,好不好。"


pran确实扛不住pat的星星眼和撒娇。


pha和wai天天夸他"驭狗有术",事实上,他才是被吃的死死的那一个。


pran最终松了口。


"行啊,我在上面。"


"哦,好啊,那你一会轻点。"pat答应得干脆,说着就要从pran身上下来,没有丝毫的犹豫。


pran惊叹于他的干脆,他竟然没有反驳?


"算算算了!"pran拉住pat,眼神飘忽了一下,掩饰了自己的紧张。


"好晚了,我懒得动了……你来吧。"


pat嘿嘿傻笑两声,一个翻身,长手一伸,打开床头柜,从里面拿出两盒。


生计用品。


pran瞬间惊呆。


这可是他的房间,这个傻狗什么时候买的东西!


"你!"话没说完,尾音通通被淹没在了pat的亲吻里。





走微博哈,我的ID是,让在下掐指一算






"真的不要我抱你去浴室吗?"


pran扶着腰恶狠狠地瞪着躺在床上的pat,尽管看上去没有什么威慑力,"敢进来杀了你。"


小狗瘪嘴,他好害羞哦。


pran往前走了两步,又停下回头一巴掌拍在pat的屁股上,霸总一般地发言道:"下次洗干净了,等我宠幸你。"


pat立马变换姿势成一个妖娆的美人卧,向pran抛了个眉眼,"人家等你哦,老公~"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3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