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糖海盐

杂食动物,啥都吃,跳坑快,产出慢,但我入坑的所有cp都是我的心头好

一句话让老妈子王大雨闭嘴

徐无双得承认,他有时候实在是听王大雨的絮叨听的头皮发胀,血管跳动。


"徐队,我觉得你这袜子真不能穿了!简直一蟑螂培养皿啊!"


王大雨兰花指提溜着徐无双床底下的袜子。


"徐队,您吃点枣,补气血。"


王大雨拿着两颗枣,屁颠儿地跑进办公室,不等答复又屁颠儿地跑回工位。


"徐队!您胃不好上天台喝什么酒!胃疼怎么办啊!"


王大雨抓住躲清闲的徐无双,强行把他的啤酒换成刚热好的旺仔牛奶。


"徐队,这大冷天的您就穿件短袖套皮衣哪行啊,不然会感冒啊!"


徐无双摘下墨镜,忍无可忍地转身看着唠唠叨叨地徒弟,倒回去两步站在台阶上,捏着王大雨的脸,咬牙切齿地说"闭嘴!"


王大雨立刻噤了声,却在徐无双转身时拉住他的衣角,徐无双愣了一下,转头准备问又怎么了,带着温度的围巾就套在了他的脖子上,然后他听见小孩儿低声的嘟囔:"那也得把围巾戴上……"


王大雨很高,在他的阴影下竟显得徐无双格外娇小,尽管他一拳能打到十个王大雨。


徐无双忽然觉得臊得慌,他抬头看着徒弟稚嫩认真的脸有些发愣。


比人家大了一轮,倒被人家像小学生一样照顾。


要放在几个月前,那个冷酷封闭的徐无双早一巴掌扇过去了。


"嘿,好了!"王大雨看着自己的杰作傻笑,然后侧着头去看师父的表情。


好像不是很生气的样子。


徐无双侧过脸,不自然的咳嗽了一声,"谢了"








不过。


这次王大雨这个乌鸦嘴真的说对了。


他真的感冒了。


徐无双坐在床上,穿着王大雨强行让他穿上的毛绒厚睡衣,盖上王大雨买的珊瑚绒毯子,面前放着王大雨买的粥和熬的姜汤,耳边传来王大雨绵绵不绝的唠叨。


徐无双闭着眼只觉得脑袋嗡嗡的。


"徐队我说什么来着,让您多穿点,多穿点,非不听我的。您不为自己着想,算了您平时就不为自己着想,那您肯定也想着东哥苒姐啊,那感冒传染给他们也不好啊……"


徐无双被他念得脑壳疼,只想让这嘴碎的小破孩赶紧闭嘴。


"王大雨我想亲你。"


徐无双说的坦荡,半点不扭捏。


他看着王大雨,看着对方的表情由震惊变得肉眼可见的变红。


直到最后,磕磕巴巴地说"您,您,您刚刚说,说……"


"王大雨我想亲你。"


徐无双似乎觉得有意思,又说了一遍,带着点玩味。


王大雨第一次在徐无双面前面前变的手足无措,刚颤巍巍走出一步就听见他的副队长拉长着尾音说:"哦……对了,会传染给你,我不忍心,还是算了。"


说完就要转身躺下。


王大雨的表情一瞬由害羞变得幽怨,随后直接扑过去,大喊一声"不行!"


啧,更吵了。




大概就是脑壳疼的徐队,感冒后听唠叨有点心虚的徐队,和他唠叨的徒弟王大雨


评论(13)

热度(329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